close


20130903103504498   

旅行,是為了什麼?

「每次旅行中,我會刻意讓自己有一個獨處的時空,企圖找回那個自我的存

  在感。」-美食作家謝忠道

 

「旅行這種事大多是相當累人的。不過有些知識是疲累之後才能親自學到的

。有些喜悅是筋疲力盡後才能獲得的。這是我繼續旅行所得到的真理。」

-日本作家村上春樹

 

「對我來說,重點不是出發去那裡旅行,而是出發。我是為旅行而旅行。最

棒的事就是前進。」- 蘇格蘭詩人、旅遊作家 羅伯特.路易士.史蒂文森

 

「很明顯的,旅行不只是看風景,而是不歇止地改變我們對於生活的想法,

深刻又長久。」-美國作家 米莉安.畢爾德

 

「我想,到一個我尚未去過的地方,我就會快樂起來。」-法國波特萊爾

 

「旅行幫助我們找回自己。」-法國小說家 卡繆

 

「旅行只有一種,即是走入你自己的內在之旅。」- 德國詩人 里爾克

 

「世界是本書,不從旅行獲得充足,而是為了心靈獲得休息。」- 羅馬共和

演說家、政治家 西塞羅

 

「旅行是一件讓人感到有趣的事。在旅行中,你總是可以發現你沒看過的新

物,一直都很有趣。你從一個地方到一個地方,永遠有很多新的事物等著

你。」-Lonely Planet創辦人 東尼.惠勒


對於你來說,旅行又是什麼?

巴里島、民丹島、濟州島、樂浪島、下龍灣、關島、夏威夷…等

 

或許旅行結束後,世界不會因此而改變,但重要的是,我們的腦袋變了,世界從此變的不一樣。」

旅行的意義不在目的地是那裡,而在於過程中遇見的人與在他們身上發生的故事。這些能滲透人心、跨越人與人之間藩籬的溫暖故事,才是「旅行」的核心。


   
月老銀行  
月老銀行 月老銀行
月老銀行評價 月老銀行評價
月老銀行收費 月老銀行收費
月老銀行評價如何 月老銀行評價如何
月老銀行婚友社 月老銀行婚友社
月老銀行廣告 月老銀
月老銀行 工作 月老銀行廣告
月老銀行費用 月老銀行費用
月老銀行 麗星郵輪 月老銀行好嗎
月老銀行 六師 月老銀行廣告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